Memory Box

Entries

明日开学

明天要开学了
于是在下可能要有很长很长时间不能更博
为了三个月以后的高考
嘛,有爱人士肯定会等在下的吧
好多东西扣押在在下这里什么的wwww
我很怀疑母上会把在下的手机收掉什么的
不过反正我这个月也已经没啥流量了是真的2.jpg
总而言之我一定会回来的啦
抓码下载的更新考完高考也会继续的
大家有求的直接在下载页面下面留言就好了
亲爱的挂住你啦/~

*Comment

奋斗啊少年! 

亲爱的我等你回来=w=
  • posted by 死猫 
  • URL 
  • 2010.02/22 20:47分 
  • [Edit]

高三党加油 

安仔加油哇ww
俺还等着抓码新作什么的呢!【捂脸
嗯嗯,三个月很快的w
  • posted by 糖 
  • URL 
  • 2010.02/22 22:37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绍

Ann.Z

Author:Ann.Z
※愿时间赋予我们智慧和勇气,让我们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神谷浩史❤トゥライ❤F9

F9❤トゥライ

❤❤❤❤❤❤❤❤❤❤❤❤❤❤❤❤❤❤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