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Box

Entries

大佐威武!

今天终于把钢炼FA追上进度了啊
我开始庆幸当初没有一集集追真是正确的选择
要是一集集看我肯定不会有那么多泪点
说不定还会被那些该死的斯达夫总是在关键时刻刹车【请听下回分解】什么的折磨死
于是现在直接看到61话唯一的感觉就是
大佐你好威武啊
恶作剧的时候威武
欠债的时候威武
鬼畜起来更威武
不停的烧那些人造人的时候我真是被你的鬼畜气场给震慑了orz
哎哟那么黑化的表情超威武!

因为原来的老版钢炼好像是好多年前看的
所以我其实已经记不得什么剧情了
不过新钢炼的剧情还真是有各种吐槽点但是我不想再吐槽了啊!
那种不靠谱的扯蛋什么的实在是【扶额】
好吧无论如何先生你赢了啊!
在下这种受声控看完钢炼满脑子都是大佐的身影脑子里回荡的都是先生的声音是怎样啊【摔】
原因只有一个【先生你原来变成受了么】←不对!【那玫瑰人生什么的.......】
咳咳,好吧这是意外意外啊╮(╯▽╰)╭
因为不是抓码里萌上的所以不违反我受声控的原则嘛233
所以说无论如何还是因为大佐太威武的原因!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绍

Ann.Z

Author:Ann.Z
※愿时间赋予我们智慧和勇气,让我们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神谷浩史❤トゥライ❤F9

F9❤トゥライ

❤❤❤❤❤❤❤❤❤❤❤❤❤❤❤❤❤❤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